2011年5月13日 星期五

第二屆未來交通工具 - 樂高®拼砌比賽

第二屆未來交通工具 - 樂高®拼砌比賽

【2011.07.01】
成績公佈:洛岑獲得專業評審獎-優異獎,獎品是:5765 3IN1 CREATOR 運輸卡車,以及網上最受歡迎獎,獎品是:5867超級跑車,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。

一些我認識的親人同學也都抽到獎品喔!



後記:進入台灣區的前20強,有票選活動喔!






        終於設計好了,原本一開始的設計像個小飛碟,媽媽說只有黃色、綠色和咖啡色,整個顏色看起來土土的,又沒有功能,就叫我重新設計。


       媽媽在網路上找了一堆許多人設計的未來交通工具圖畫讓我參考,叫我先畫設計圖。設計圖畫好之後,就叫我開始組裝...這一次做的媽媽說很像一條魚,沒有變化...
(媽媽OS:天呀....怎麼和設計圖不一樣?還硬ㄠ說和設計圖一樣長長細細的,OH MY GOD !)

        最後媽媽受不了,就把【LEGO樂高】亞特蘭蒂斯系列/基地總部的那組拿來拆掉,告訴我用它的底座分開的功能來重新設計一台未來的交通工具。
        這次和媽媽一起研究,花了好幾個小時,終於有樣子了,我又另外做了一架小賽車,媽媽說可以把它放在車頂,變成可分離式的車,後來完成品就把它取名為:三用運輸旅行車。


【作品說明】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這輛車可以在天上飛,也可以在地上走,還能在海上航行,不管什麼地方都能去。它的輪子能變形,翅膀也能展開。當在地上走時,翅膀會收起來,在天上飛時,輪胎會收進去,輪胎也可以當海上航行漂浮的浮圈。三用運輸旅行車裡面的設備有電視、床、浴室和透氣的窗戶。駕駛座上面還有一個座位,讓看的風景更好。車頂上面有個小車,如果要走小一點的路,可以將車頂上的小車分離下來,它的機動性比較強。另外在車頂兩邊還有準備油桶,可以儲存油,旅行時不用擔心沒有油。
(媽媽OS:原本他的說明當中還說明了這三用車要小心大浪喔~在大海中容易翻倒,後來建議他刪掉,如果設計有問題,就要想辦法修改到最完美,哪有設計出來的東西,還要和人家說明這有缺點喔!=.=  小孩就是小孩.....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有gmail的同學,幫我留個言,謝謝。